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应该如何清洁无线耳机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5:24编辑:来源:

导读 近年来,无线耳机变得相当流行,无论是最新款的豪华耳塞,还是更便宜的耳机,这些小巧的设备都为聆听优质声音提供了便利。但是,您上次正确

近年来,无线耳机变得相当流行,无论是最新款的豪华耳塞,还是更便宜的耳机,这些小巧的设备都为聆听优质声音提供了便利。

但是,您上次正确清洁耳机是什么时候?耳塞周围和耳塞中聚集的棕色污垢和蜡不能留在小设备上。一项研究表明,耳塞可携带 119、186 种细菌,这些细菌可导致耳部感染和其他严重疾病。与第三者共用耳机可能会将细菌和感染传染给其他人。放置耳机时的湿度也会为细菌滋生创造理想条件。

以下是清洁耳机的方法,只需使用纸巾、牙刷、镊子、棉签和洗手液等基本工具。三星和苹果警告用户不要使用外用酒精或其他液体,尤其是在扬声器格栅、麦克风孔或充电端口上。

强烈建议使用火箭鼓风机或吹风机将空气吹入扬声器格栅。您可以用嘴对着耳塞吹气,这可能会吹走灰尘和片状耳垢,但可能不卫生,而且您的唾液会沾到烤架上。将扬声器格栅远离您并朝向地板,同时使用鼓风机指向耳机但远离您的脸。

如果您的耳机有耳塞,请取下并用棉签或牙签清洁耳塞,这样可以去除那里积聚的耳垢,而带有橡胶鳍片或梳子的耳塞可以用牙刷清洁。轻轻轻拍喷嘴和扬声器格栅以清除那里的蜡残留物,但是,用力过猛会导致纤维被缠住。您可以使用牙签或木签清洁扬声器腔体的角落和边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