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适用于Chromebook的新Xbox云游戏PWA如此巨大的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5:38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有机会在各种出色的Chromebook上测试大多数游戏流媒体服务。虽然其中许多流媒体服务仍在增长,但我有机会看到它们随着渐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有机会在各种出色的Chromebook上测试大多数游戏流媒体服务。虽然其中许多流媒体服务仍在增长,但我有机会看到它们随着渐进式改进而增长。这意味着我熟悉Luna、GeForce甚至Stadia以及Xbox 云游戏。但是 Xbox Cloud Gaming 自推出以来一直处于测试阶段,由于锁定为 720p,因此在高分辨率屏幕上看起来从来都不是很好。

嗯,有一个新的 PWA 可用于 Xbox 云游戏,为 Chromebook 提供支持,正好赶上谷歌进军游戏流媒体笔记本电脑,而且与我上次尝试 Xbox 云游戏测试版服务相比,情况有了很大改善。因此,让我们深入了解有什么新内容。

Xbox 云游戏的新功能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1080p 支持终于可用,因此我们不再受制于 720p 的流媒体游戏,这要归功于新的 PWA。我可以说在通过新的 PWA 进行流式传输时,事情看起来更加清晰。尽管如此,虽然新的 1080p 支持很好,但它并没有完全达到 NVIDIA 的 GeForce Now 3080 层,后者提供 4K 流和高帧率。Xbox Cloud Gaming 更像是一项补充服务,因为它附加到 Game Pass sub,因此纯粹的性能似乎并不是目前的目标。但是,嘿,从 720p 到 1080p 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当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新的 1080p 支持特别好的是延迟感觉也好得多。因此,尽管分辨率的提高对流式传输的要求更高,但流式传输非常流畅,只有一些小问题。

res bump 并不是唯一的新事物。稳定性改进也取得了成功。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几个月前在测试 Xbox 云游戏时遇到的任何问题,例如翻转 Chromebook 屏幕时出现的奇怪现象,该屏幕将导航栏置于全屏窗口上方或有关网络问题的警告。

Xbox Cloud Gaming 的新 PWA 如何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相当好,说实话。在最近使用新 PWA 进行改进之前,我会将 Xbox 云游戏放在包的底部,仅次于 GeForce Now、Luna 和 Stadia。但现在已经进行了一些急需的改进,流在 1080p 下清晰,延迟与 NVIDIA 和亚马逊相比。虽然某些游戏和某些网络会出现一些延迟,但这是流式传输的本质。所以里程会有所不同,但就我而言,很明显已经做出了改进。因此,就画质和流畅性而言,Xbox Cloud Gaming 终于与大佬们展开了较量。

因此,如果您一直希望微软改进 Xbox 云游戏的测试版,那么现在是时候在 Chromebook 上进行检查了。这很方便,谷歌与宏碁、华硕和联想合作推出了几款游戏 Chromebook。虽然我无法测试 Xbox Cloud Gaming 在 16:10 Chromebook 上的外观,但仍然存在一个问题,即 Xbox Cloud Gaming 是否会在 Acer 和 Lenovo 在其游戏 Chromebook 中使用的 16:10 屏幕上出现信箱。NVIDIA 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宣布了一个专门针对 Chromebook 的特殊层级,可以 120fps 的 1600p 流式传输。但亚马逊或微软是否会提供类似的服务还有待观察。

健康的竞争带来消费者的改善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人们感觉微软在 Xbox Cloud Gaming 上拖延了脚步,Game Pass 往往占据了大部分注意力,而 Xbox Cloud Gaming 一直处于永久测试阶段。虽然我认为长期测试版是维持消费者期望的明智之举(不像谷歌对 Stadia 的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但 720p 流从来没有真正削减它,即使这意味着可以接受的延迟。

微软并没有忘记 Xbox 云游戏,这也许要归功于谷歌最近推动向我们出售游戏 Chromebook。游戏流媒体正在兴起,竞争正在升温,NVIDIA 凭借其高帧率支持掀起了波澜。尽管如此,微软也在长期参与其中,因此很高兴看到 Chromebook 获得更广泛的支持,并为 Xbox 云游戏提供了官方 PWA,带来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

因此,如果您想试用新的 PWA,请在您最喜欢的 Chromebook 上的 Chrome 浏览器中导航到Xbox 云游戏网站,单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选择安装 Xbox 云游戏和PWA 将安装到您的 Chromebook 上,其行为与本机应用程序非常相似。最好的部分是 Microsoft 提供了一些免费游戏,因此您无需订阅 Game Pass 即可快速跳入一轮 Fortnite,看看新的 1080p 支持是什么样的。因此,各位,Xbox Cloud Gaming 终于成为在 Chromebook 上玩游戏的好方法,而且它甚至还没有离开测试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