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ling TV是宣布涨价的最新流媒体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5:37编辑:来源:

导读 Sling TV 是电缆切割机的首批避难所之一,它开创了一种在行业中取得重大增长的顶级模式。但随着经济压力的下降,流媒体服务不得不做出反

Sling TV 是电缆切割机的首批避难所之一,它开创了一种在行业中取得重大增长的顶级模式。但随着经济压力的下降,流媒体服务不得不做出反应。像 Netflix 这样的巨头已经在他们的工具带中部署了各种技巧,推出了一个广告支持层,同时还打击了帐户共享。似乎 Sling TV 也不能幸免于这种现象,该服务宣布其每月订阅价格上涨。

5 美元的上涨意味着 Sling Orange 或 Sling Blue 计划现在每月花费 40 美元,而捆绑 Orange 和 Blue 计划将使您少花 55 美元。修改后的定价将立即适用于新客户,而现有的 Sling TV 订户将在 12 月 3 日之后在账单上看到价格上涨。

虽然价格上涨确实与世界各地的高通货膨胀率有关,但 Sling 还指出,编程成本的增加是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之一。该公司指出,这是近两年来的首次提价,尽管2019 年 12 月的提价还带来了更多频道和两层的免费 DVR。

公平地说,途中应该有更多的好处。Top Sling 执行官 Gary Schanman 还宣布了一份“强大的新功能列表”,该公司计划在未来进行详细说明。据推测,这包括到 2023 年增加 150 多个频道的计划,以及自动刷剧和家庭用户配置文件等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