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如何浏览被遗忘的噩梦更新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5:37编辑:来源:

导读 暴雪在财务上取得成功的手机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为玩家准备了迄今为止最广泛的更新。这标志着暴雪自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为玩家

暴雪在财务上取得成功的手机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为玩家准备了迄今为止最广泛的更新。这标志着暴雪自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为玩家提供了新的故事扩展、对现有功能的更改以及新的项目/机制,以防止不断的磨合变得陈旧。然而,随着新玩家接近《暗黑破坏神:不朽》,迷失在树林中很容易,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份指南,详细介绍了新内容、更改内容以及如何利用这一重大更新。让我们插入您最喜欢的 Android 游戏控制器,看看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最新更新如何叠加。

充满传奇色彩的新地牢:寂静修道院

进入寂静修道院后,您将停下来探索暗黑破坏神的传说,您将在伊夫哥罗德的土地上重温萨卡兰姆十字军东征的历史。寂静修道院是《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最新的地牢,它陷入了黑暗之中,从而为噩梦定下了基调,这种黑暗是如此具有威胁性,以至于黑雾笼罩了从扎维尔山到哨兵岗哨的山峰。只有最凶恶的恶魔才生活在迷雾中,随时准备捕食侵占这片土地的无辜者的灵魂,所以你要阻止胆小鬼潜伏在阴影中的吞噬灵魂的恶魔。

要访问 Silent Monastery,您必须达到 60 级以上并组建 2-4 名玩家的队伍。注意:地牢的内部是黑暗的,很难看清你要去哪里以及你在打什么;要在黑暗中航行,您必须通过与寺庙的雕像互动来照亮自己的道路。

Warbands 的更新和更改

众所周知,新玩家数量自发布以来一直在下降,因此,填满 Warbands 以完成内容变得更加繁重。许多玩家对通过填满 Warbands 插槽来解决其限制性内容的依赖性表示失望。这个新的更新阐明了其中的一些问题,因此我们提供了对大修系统的概述。

全新的 Warband 探索体验带来两种可重玩的游戏模式,以及升级和保卫城堡所获得的被动奖励。要开始任务,您必须达到 20 级,并且是战队的一员。通过与威斯特玛的瓦尔斯图斯交谈来接受任务。

你必须划分并征服 Castle Cyrangar 的每个主要区域,同时对抗体现在每个房间的不安分的灵魂。一旦你和你的战队清理完城堡的房间,你就可以挂起你的战队旗帜,让成员占领并升级这些房间。

成功征服 Castle Cyrangar 后,您将解锁两种可玩模式(标准模式和无尽模式)来保卫您的据点。如果你对《守望先锋》并不陌生,那么它的表现类似于弗兰德斯的复仇,你必须在每一轮的敌人袭击中生存下来。您将获得可触发您的先祖武器效果的先祖武器和祈愿装备等甜蜜奖励。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