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ZFold5和ZFlip5据称发布日期在线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2:20编辑:夏罡梦来源:

导读 在无数次泄密和谣言之后,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终于要面世了。就在不久前,网上出现了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的

在无数次泄密和谣言之后,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终于要面世了。就在不久前,网上出现了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的预计发布日期。而现在,似乎我们可能只有更具体的发布日期证据。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据韩国 Chosun Media 报道,三星计划于7 月 26 日 在首尔举行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Event 。这份报告与早先的泄密事件一致,后者推测发布日期为 2023 年 7 月。三星通常会在 8 月举行 Unpacked 活动,但这次的发布时间似乎提前了。然而,随着最近发布的Google Pixel Fold和OnePlus Fold即将发布,仓促是可以理解的。

发布会地点的改变也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第一次。早些时候,可折叠活动仅在巴塞罗那、旧金山和纽约等主要地点举行。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似乎是“出于全球认可度和事件效应等实际原因”做出的改变。

为了唤起您的记忆,三星 Z Fold 5 和 Z Flip 5 预计将采用与其前代产品相似的外形。但是,会有一些明显的升级和改进。最大 的设计变化 将是 Z Flip 5 的外屏,从 1.9 英寸增加到 3 英寸;覆盖整个外面板。内屏可能为 6.7 英寸。

另一方面,据传 Z Fold 5 配备 7.6 英寸内屏和 6.2 英寸外屏。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电池增强、更大的相机传感器、充电容量的增加以及更多升级。

距离据称发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很快会发布一些官方消息和公告。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最新进展,敬请关注。同时,请告诉我们您对三星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的期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