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iPhone12配备A14仿生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1:10编辑:罗菲璐来源:

导读 Apple iPhone 12 是高端智能手机之一,现在可以在市场上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购买。该设备由 Apple 自己的 A14 仿生(5 纳米)芯片

Apple iPhone 12 是高端智能手机之一,现在可以在市场上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购买。该设备由 Apple 自己的 A14 仿生(5 纳米)芯片组提供支持。

Apple iPhone 12 配备 6.1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支持 HDR 10,FHD+ 分辨率为 1170 x 2532 像素。显示屏由陶瓷屏蔽玻璃保护。

该设备具有 4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该手机搭载iOS 16.4.1操作系统,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Apple iPhone 12 在手机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13 兆像素,而自拍相机也为 12 兆像素。手机主摄像头中包含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双像素 PDAF、OIS、双 LED 双色调闪光灯、HDR 和照片/全景。

这款手机有六种很棒的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和紫色。5000 mAh 锂离子电池为智能手机供电,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时间的备用电池。

Apple iPhone 12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Apple iPhone 12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175,5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