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Pad的价格在线泄露售价可能为38000卢比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3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正准备推出其全新的 OnePlus Pad,这是全球首款采用 7:5 比例屏幕的平板电脑。OnePlus Pad于 2 月与该品牌的廉价智能手机 O

OnePlus正准备推出其全新的 OnePlus Pad,这是全球首款采用 7:5 比例屏幕的平板电脑。OnePlus Pad于 2 月与该品牌的廉价智能手机 OnePlus 11 一起发布。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首款配备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全方位声场和 1 个月待机的平板电脑将于 4 月上市。虽然 OnePlus Pad 的预订已经在一些市场开始,但 OnePlus 首款平板电脑在印度市场的价格尚未公布。

但在该产品在国内正式上市之前,OnePlus Pad 的价格在电子商务平台 Flipkart 上被泄露。据报道,一名用户在 Flipkart 上偶然发现了该产品,并看到了 OnePlus Pad 页面,其中还提到了价格因素。用户截取了错误的屏幕截图并在 Twitter 上分享。

如果 OnePlus Pad 的价格准确,那么这款平板电脑可能会成为该品牌的袖珍型产品。

现在看看 OnePlus Pad 的功能,这款平板电脑可以轻松连接每台 OnePlus 设备,并让用户通过无缝高效、身临其境的娱乐和舒适的设计提升他们的移动体验。

OnePlus Pad 仅重 552 克,外观时尚且超便携,是完美的 OnePlus 产品,也是旅行伴侣。OnePlus Pad 采用 CNC 铝制一体成型机身和 2.5D 弧形玻璃,提供无缝平滑和增强的舒适度。88% 的超大屏占比和 6.7 毫米超薄边框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用户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而书本般的体验则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全天使用的可读性和触觉舒适度。

全新的 OnePlus Pad 采用 OnePlus 独有的全方位声场技术,由四个强大的扬声器放大,体验增强的音频质量和最佳声音 - 在任何方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