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笔可见的交易基本上为您提供200美元购买三星GalaxyS23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2:5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最新的旗舰系列推出不到一个月,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非常壮观的 Galaxy S23 优惠。问题是,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最好的促销活动都要

三星最新的旗舰系列推出不到一个月,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非常壮观的 Galaxy S23 优惠。问题是,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最好的促销活动都要求您用旧设备进行交易才能获得真金白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特别兴奋地看到 Visible 提供的这项优惠。拿起任何 Galaxy S23 手机并转移您的号码,Verizon 拥有的运营商将赠送您一张价值200 美元的礼品卡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在线使用,从 Best Buy 和 Amazon 等零售商到 Uber Eats 甚至西南航空公司。

您需要做的就是按时支付三个月的服务费用,虚拟礼品卡将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中。此外,您将获得市场上 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并成为我们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无线运营商之一的会员资格。

切换到 Visible 并购买新的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或 Galaxy S23 Ultra,在您支付三个月的服务费后,流行的预付费无线运营商将为您免费提供 200 美元的礼品卡。

Galaxy S23 系列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旗舰产品系列,配备了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一些业界最佳的相机软件。

正如我们在Visible 购买者指南中详述的那样,Verizon 拥有的预付费运营商有两个计划:每月仅需 30 美元的基本 Visible 套餐和每月 45 美元的高级 Visible Plus 计划。两者都为您提供 Verizon 庞大网络上的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以及无限热点数据,并且没有任何合同或隐藏费用。Visible Plus 计划甚至可以让您拨打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际电话。

可以这么说,当您将出色的无线服务与出色的手机和免费资金相结合时,我们认为这笔交易是双赢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