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 15获得对USBC端口的支持但有限制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6编辑:来源:

导读 iPhone15 被寄予厚望将采用 USB-C,而此前一位苹果高管的话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新的泄密事件再次指出今年的 iPhone 可能会配

iPhone15 被寄予厚望将采用 USB-C,而此前一位苹果高管的话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新的泄密事件再次指出今年的 iPhone 可能会配备 USB-C 端口,但这会带来一些可能不被许多人喜欢的限制。看看细节。

一位微博用户透露,苹果将为 iPhone 15 的USB-C 端口引入集成电路板。这将限制该端口与任何配件的兼容性,并且只能与 MFI(Made for iPhone/iPad)认证的配件配合使用.

如果插入未经 MFI 认证的配件,则会出现“不支持此配件”消息,因为这些配件不附带 IC。包含 IC 还可以确保用户使用原装电缆和其他配件连接到他们的 iPhone。iPad、Mac 等配备 USB-C 的 Apple 产品并未配备集成芯片,因此如果该信息成真,这将是 Apple 的首创。

因此,虽然 Apple 愿意为其 iPhone 采用 USB-C(到 2024 年应该成为设备标准,到2025 年在印度成为设备标准),但它可能希望限制与其接触的配件。该帖子还暗示该IC 将兼容 Lightning,这意味着 iPhone 15 将继续支持 Lightning 线缆,这让苹果更容易遵守欧盟法律,也可以为所欲为。

虽然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在涉及第三方时往往会限制事情,但这可能会破坏标准化充电端口的整个目的。也就是说,这只是一个谣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消息以获得更好的想法。

苹果还有望推出两种 USB-C 端口;标准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可能具有速度有限的 USB-C 2.0,而 iPhone 15 Pro、15 Pro Max 和可能的 iPhone 15 Ultra 可能会使用USB -C 3.2 端口以获得更快的数据速度。其他值得期待的细节包括适用于所有 iPhone 15 机型的动态岛、适用于 Pro 机型的潜望镜、改变的价格策略以及更多增强功能。

iPhone 15 系列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届时我们可以获得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但是,由于可靠的谣言和泄密事件,你总能在事情正式化之前了解这些结果如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