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推出用于经济型智能手机的联发科Helio G36 SoC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5编辑:来源:

导读 联发科推出了用于廉价智能手机的新型 Helio G36 芯片组。该 SoC 加入了现有的Helio G35和 Helio G37 处理器,专注于改进游戏和显

联发科推出了用于廉价智能手机的新型 Helio G36 芯片组。该 SoC 加入了现有的Helio G35和 Helio G37 处理器,专注于改进游戏和显示性能等功能。这是详细信息。

Helio G36采用台积电12nm芯片生产工艺,CPU为八核架构。这包括时钟速度高达 2.2GHz 的 Arm Cortex-A53 CPU。回想一下,Helio G35 和 G37 的时钟频率可达 2.3GHz。因此,G36 和 G35/G37 之间没有重大区别。

存在 IMG PowerVR GE8320 GPU 和高达 8GB 的​​ LPDDR4x RAM。该芯片组还支持 eMMC 5.1 存储,与 G35 SoC 非常相似。显示分辨率最高可达 HD+。它还可以支持高达 90Hz 的刷新率,这可以使滚动和游戏流畅。

联发科技 Helio G36 还可以支持高达 50MP 的后置摄像头,用于双摄像头摄影、景深 (Bokeh) 效果以及 AI 美化等多种 AI 功能。为了增强游戏体验,Helio G36 配备了 MediaTek HyperEngine 2.0 Lite,它增加了Resource Management Engine 2.0 技术。这有助于动态管理 CPU、GPU 和 RAM。

对于连接性,该芯片组配备了全球 4G LTE Cat-7 调制解调器 (2 CC-CA),以支持具有 VoLTE/ViLTE 服务的双 SIM 卡。其他选项包括 Wi-Fi 5、蓝牙 5.0 版、GPS、北斗伽利略

、格洛纳斯和 QZSS。

联发科 Helio G36 芯片组有望很快在为即将推出的以游戏为中心的廉价手机提供支持。但是,确切的时间表仍然未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