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价格更高的iPhone16Ultra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3:33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可能会推出比目前的 Pro 和 Pro Max 机型更高端的iPhone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被称为 Ultra 的新款 iPhone 最早可能

Apple可能会推出比目前的 Pro 和 Pro Max 机型更高端的iPhone 。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被称为 Ultra 的新款 iPhone 最早可能会在 2024 年与 iPhone 16 系列一起推出。他建议它可以带来相机改进、更快的芯片和更大的显示屏。它还可能具有围绕无线充电而不是充电端口构建的设计。

请记住,Gurman 去年秋天声称“Ultra”可以取代今年 iPhone 15 的 Pro Max 品牌。然而,他的最新信息表明苹果目前正在计划一款比目前的 iPhone 14 Pro Max 更强大、更昂贵的 iPhone 机型,这在英国起价为 1,199 英镑。

为了证明比标准 iPhone 14 机型大幅涨价的合理性,Apple 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提供了Dynamic Island等独家功能。Gurman 认为,Apple 希望通过 iPhone 15 使不同层级更加鲜明,iPhone 15 可能具有USB-C和触觉音量和电源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15 Pro Max 可能还会配备具有更好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

在苹果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暗示客户可能愿意为更好的产品支付更多费用,并表示 iPhone 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愿意真正伸展以获得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最好的产品在那个类别中”。

换句话说,Apple 考虑推出一款新的“Ultra”iPhone 可能预示着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价格更高的高端设备的新时代。该公司打赌消费者愿意为最好的功能和更好的整体体验支付更多费用。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个赌注是否有回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