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Nothing手机2首次泄露规格和发布窗口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3:33编辑:来源:

导读 Nothing Phone (2) 是官方的,但我们仍然不确定它什么时候到货。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一点头绪。一次新的泄密也可能给了我们更多。Not

Nothing Phone (2) 是官方的,但我们仍然不确定它什么时候到货。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一点头绪。一次新的泄密也可能给了我们更多。

Nothin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 Pei最近宣布了 Phone (2),确认它将在美国推出,这与Nothing Phone (1)不同。他没有确认太多,但泄漏让我们不仅知道新手机何时发布,而且一旦发布就必须提供什么。

据报道,消息人士告诉MySmartPrice,Nothing Phone (2) 将在“2023 年第三季度”到货,并补充说确切的发布日期甚至月份尚不清楚。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些潜在的规格可以深入研究。

这些规格一开始就声称 Nothing Phone (2) 将由于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系列芯片而提供优质体验。同样,将使用的确切芯片尚不清楚,但有人建议至少 12GB 的 RAM 也将在这个东西中找到。该 RAM 将通过虚拟 RAM 支持得到帮助,允许 256GB 存储空间中的一部分在需要时用作内存。这应该确保整个过程都像黄油一样顺滑。

在前面,我们被告知期待 AMOLED 显示屏。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共享分辨率或屏幕尺寸信息,但我们可以打赌可变的 120Hz 刷新率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

回到内部,电池设置为 5,000mAh 部分,这是对 Nothing Phone (1) 中使用的 4,500mAh 电池的显着升级。这可以确保延长电池寿命,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其他组件以及高通芯片的耗电量。

毫无疑问,关于 Nothing Phone (2) 发布的最有趣的消息是它将在发布,而泄漏表明第三季度将在全球发布。祈祷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获得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