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S23的超频高通Snapdragon芯片几乎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4编辑: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三星未宣布的Galaxy S23 系列将使用高通公司的特殊芯片。现在,这一切几乎都得到了公司本身的证实。该芯片被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三星未宣布的Galaxy S23 系列将使用高通公司的特殊芯片。现在,这一切几乎都得到了公司本身的证实。

该芯片被称为 Galaxy 的 Snapdragon 8 Gen 2,将是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的超频版本,将进入全球发布的无数旗舰手机。人们认为三星的芯片运行频率为 3.36GHz,而其他手机的标准芯片运行频率为 3.2GHz,这为 Galaxy S23 系列带来了不错的速度提升。

现在看来,三星正准备确保潜在买家充分意识到额外的速度,SamMobile发现的新图片现在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营销材料。三星似乎更倾向于游戏性能,这总是有助于销售旗舰手机,如 Galaxy S23 Ultra。

最近的报道还表明,这将不是唯一配备升级版高通芯片的 Galaxy 机型。泄密者 Yogesh Brar 认为,在三星致力于改进其内部 Exynos 芯片的同时,该交易将扩展到未来的型号。

三星历来在某些地区使用自己的 Exynos 芯片,甚至在其他地方使用高通芯片的某些型号也是如此。然而,Galaxy S23 系列全是高通,这表明三星意识到要让 Exynos 能够与第三方选项竞争,它必须做的工作。

预计三星将在 2 月 1 日宣布整个 Galaxy S23 系列,并在几周后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