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几乎在2月7日活动之前推出了OnePlus 11R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6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上周证实,OnePlus 11R将在 2 月 7 日的发布会上加入OnePlus 11和许多其他小工具。该公司还透露,OnePlus 11R 将搭载骁龙

OnePlus 上周证实,OnePlus 11R将在 2 月 7 日的发布会上加入OnePlus 11和许多其他小工具。该公司还透露,OnePlus 11R 将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处理器。

现在,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正式发布活动之前透露了更多 OnePlus 11R 细节。这款手机确实将由去年的旗舰产品 Snapdragon 芯片供电,同时还宣传高达 16GB 的 RAM,以及 5,000mAh 电池和 100W 有线充电。后者将在声称的 25 分钟内将手机容量从零提升到 100%。

OnePlus 11R:还有什么要知道的?

OnePlus 表示,这款新手机还推出了采用 ADFR 2.0 技术的 120Hz 显示屏,能够切换到 40Hz、45Hz、60Hz、90Hz 或 120Hz。这并不像 LTPO 屏幕上看到的 10Hz 或 1Hz 刷新率那么低,但它仍然比仅在 60Hz 和 120Hz 之间切换要好。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用于改进系统性能和内存管理的 RAM-Vita 功能,以及改进的冷却系统。目前还没有关于相机细节的消息,但之前的泄漏指向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50MP IMX766、13MP 超宽、2MP 微距)。

我们必须等到 2 月 7 日的发布会才能确定定价,但该公司坚称 OnePlus 11R 将提供“更容易接受的价格点”。因此,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留意这款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