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另一款超高端手机可能配备一英寸摄像头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5编辑:来源:

导读 现在,关于Galaxy S23的消息可能正在流传,但三星并不是本周唯一登上头条新闻的制造商。最近的泄密事件可能揭示了 Oppo 下一代旗舰手机

现在,关于Galaxy S23的消息可能正在流传,但三星并不是本周唯一登上头条新闻的制造商。最近的泄密事件可能揭示了 Oppo 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细节。

根据微博上的泄密消息,似乎下个月的某个时候,三个版本的 Oppo Find X6 将正式上市。用户 fenibook 发布了三种不同型号的屏幕截图,其中包括两个 Pro 版本和一个 vanilla 版本。

除了提供上述设备的图像外,屏幕截图还包括有关每个型号的信息。似乎其中一个 Pro 版本可能使用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另一个可能使用 MediaTek Dimensity 9200 芯片。至于基本型号,它似乎可以容纳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

专注于相机,看起来每台设备都将具有三重 50MP 设置。但是,每部手机可能有不同的传感器。据称,搭载骁龙芯片的 Pro 型号可能会使用索尼的一英寸 IMX989 传感器,而另一款 Pro 型号可能会使用 IMX890 传感器。据信,基本型号的主摄像头配备了 IMX890 传感器,超广角镜头配备了 ISOCELL JN1,远摄镜头配备了 IMX763。

这三款手机可以共享的其他东西是 3D 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它使用光的飞行时间来测量到物体的距离。他们还可能为自拍相机共享一个 13 通道颜色传感器和一个 RGBW IMX709 传感器,分辨率为 32MP。

在构造方面,Pro 和 vanilla 模型可能略有不同。两款 Pro 机型预计都将配备 6.8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100W 有线和 50W 无线充电,以及 IP68 防尘防水等级。

不足为奇,但基本型号可能更小,配备 120Hz 6.7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电池也可以更小,容量为 4,800mAh,具有 80W 有线和 30W 无线充电额定值。看来这款手机还没有防尘防水等级。

就在一个月前,Oppo 推出了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系列。但看起来消费者很快就能拿到另一款 Oppo 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