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就在GalaxyS23发布之前三星预计智能手机需求将下降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5编辑:来源:

导读 早在1 月份,三星就曾预计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利润将下降,而现在,该公司公布的实际数据显示,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业务有多

早在1 月份,三星就曾预计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利润将下降,而现在,该公司公布的实际数据显示,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业务有多糟糕。最大的输家是三星的芯片部门,该部门的利润在截至 12 月的三个月内暴跌超过 90%。

三星表示,由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智能手机需求将在一段时间内在所有细分市场继续下降。但是,它希望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使用Galaxy S23 系列和增强的产品组合(包括新 PC、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扩大销量。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在今年看到 Galaxy Watch 6 的发布时间比往年更早?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三星还计划将其 200MP 图像传感器阵容推向推出旗舰机型的主要智能手机 OEM。该公司还计划与移动运营商合作开展各种销售计划,包括旨在扩大 5G 智能手机用户群的计划。此外,它还打算对其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进行升级并改进多设备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