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A04s配备50MP三摄像头5000mAh电池和90Hz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2:3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A04s 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与最近推出的 Galaxy A04 相比带来了一些重大升级,包括额外的摄像头、更现代的处理器和更快

三星 A04s 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与最近推出的 Galaxy A04 相比带来了一些重大升级,包括额外的摄像头、更现代的处理器和更快的显示屏。

三星 Galaxy A04s 是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配置稍好一些的替代品。从外观上看,这两款设备几乎没有区别,除了三星 A04s 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

然而,这几乎没什么用,因为除了 50 兆像素的 f/1.8 主摄像头外,三星只安装了一个 2 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摄像头。5 MP f/2.2 自拍相机位于一个小凹口中。您可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 1080p 分辨率的视频。6.5 英寸 PLS 显示屏提供 1,600 x 720 像素分辨率,但帧速率增加到 90 Hz。

三星 Exynos 850 在内部工作,它具有八个 2.0 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比 Galaxy A03s 的 MediaTek Helio P35 及其 Cortex-A53 内核(亚马逊上约 125 英镑)更快,并且通过第 8 纳米制造是比常规 Galaxy A04 中的 28 nm Unisoc 芯片更高效。

三星为 Galaxy A04s 提供 3 GB 至 4 GB RAM 和 32 GB 至 128 GB 闪存,后者可以通过 microSD 存储卡进行扩展。

得益于经济的硬件,5,000 mAh 电池在播放音乐时应该可以运行 90 小时,在上网时可以运行 21 小时,通过 USB-C 充电。指纹传感器位于智能手机的侧面。该设备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双 SIM 卡插槽。

三星 Galaxy A04s 的价格和可用性

这款手机的解锁版最终在英国的 Amazon网站上以 159 英镑的价格上市。

三星还推出了全新的 990 Pro SSD NVMe M.2,其速度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多,每瓦性能提高了 50%,据说可以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