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990 Pro SSD数据速率高达7450MB/s效率提升50%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2:3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推出了全新的990 Pro SSD NVMe M 2,其速度是其前身的两倍多,每瓦性能提高了 50%,据说可以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Samsung

三星推出了全新的990 Pro SSD NVMe M.2,其速度是其前身的两倍多,每瓦性能提高了 50%,据说可以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

Samsung 980 Pro的继任者(亚马逊 90 美元起)正式宣布。三星Pro系列从PCIe 3.0增加到PCIe 4.0,配合最新的V-NAND技术,数据速率可提升一倍以上。990 Pro SSD 基于 3 位 TLC 闪存。

三星规定最大顺序读取速度为 7,450 MB/s,最大写入速度为 6,900 MB/s,随机性能也提高了 50%。SSD 控制器经过彻底重新设计,与 980 Pro 相比,三星的效率提高了 50%——虽然功耗仅为 1 瓦,但 SSD 现在可以读取高达 1,319 MB 而不是 877 MB。

控制器芯片涂有镍,NAND 芯片有一个散热器,尽可能有效地散热。三星的 Dynamic Thermal Guard 技术可防止三星 SSD 990 Pro 过热,从而缩短其使用寿命。根据容量,三星安装了 1 GB 到 2 GB 的 LPDDR4 DRAM。根据容量,使用寿命指定为 600 TB 或 1,200 TB 的写入数据。

三星 990 Pro SSD 发布日期和价格

三星 990 Pro SSD 终于可以在在线电子商店进行预订。具有 1 TB 存储容量的 NVMe M.2 SSD 的建议零售价为 169.99 美元,具有 2 TB 存储容量的型号售价为 289.99 美元。具有 4 TB 内存的型号和具有集成散热器和 RGB 照明的型号也将很快上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