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Corsair推出了两个系列的NVMe SSD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2:34编辑:来源:

导读 Corsair 推出了两个系列的 NVMe SSD,性能最快的 NVMe SSD MP600 PRO NH 和更实惠的 MP600 GS。尽管名称相似,支持 PCIe 4 0

Corsair 推出了两个系列的 NVMe SSD,性能最快的 NVMe SSD MP600 PRO NH 和更实惠的 MP600 GS。尽管名称相似,支持 PCIe 4.0 接口,并使用 Phison 的内存控制器作为基础,但这些新的 NVMe M.2 SSD 产品彼此之间有着根本的区别。

Corsair MP600 PRO NH SSD M.2 NVMe 基于 Phison E18 控制器和 3D TLC NAND 闪存芯片。这些以 500 GB、1、2、4 和 8 TB 的容量提供。对于新产品,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7000 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 6500 MB/s。

与此同时,容量为 500 GB 的最年轻型号的速度要低得多——分别为 6600 MB/s 和 3600 MB/s。随机读取速度在 88 万到 120 万 IOPS 之间,具体取决于型号,随机写入速度在 45 万到 100 万 IOPS 之间。声明的重写资源为 350 至 6000 TB。

Corsair MP600 GS 系列 NVMe M.2 SSD 则使用 Phison E21T 控制器,不支持 DRAM 缓冲区。该系列包括容量为 500 GB 和 1 TB 的型号。两者都配备了 3D TLC NAND 闪存芯片。对于新产品,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4800 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 3900 MB/s。随机读取性能为 580K IOPS,随机写入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