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Infinix希望展示其手机的游戏功能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9:53编辑:来源:

导读 Infinix宣布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Garena Free Fire建立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nfinix 旨在通过

Infinix宣布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Garena Free Fire建立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nfinix 旨在通过 HOT 系列展示其智能手机的游戏功能,以及其在电子竞技方面为墨西哥年轻一代赋能的雄心。

与Free Fire的结盟不仅是Infinix努力为HOT系列用户提供最佳游戏体验的里程碑,也是对墨西哥消费者的承诺。

Infinix 将继续提供具有世界一流技术的智能设备,以支持年轻一代。顺便一提,厂商确认HOT系列Free Fire版将于近期在国内上线。

与 Free Fire 的合作将为用户和年轻游戏玩家带来非凡的价值,为最狂热的游戏玩家和休闲游戏玩家提供强大而超值的选择。

近年来,Infinix 大力投资于 HOT 系列的研发,以提升游戏体验。2022 年 7 月,他开发了一种改进的蒸汽室冷却系统,称为“ 3D 蒸汽云室”。与传统设计相比,它可将芯片组温度降低 3°C。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