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据称iQOO Neo 8 Pro被发现运行新推出的联发科天玑9200+SoC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6:40编辑:赖富志来源:

导读 据报道,iQOO即将在中国推出其iQOO Neo 8 系列智能手机。iQOO Neo 8 系列可能包括香草iQOO Neo 8和iQOO Neo 8 Pro。虽然该品牌

据报道,iQOO即将在中国推出其iQOO Neo 8 系列智能手机。iQOO Neo 8 系列可能包括香草iQOO Neo 8和iQOO Neo 8 Pro。虽然该品牌尚未就该系列的发布做出官方确认,但我们最近不断收到关于这两款设备的几起泄密事件和谣言。最新的是 iQOO 设备的新 AnTuTu 列表,可能是 iQOO Neo 8 Pro。可以看到所谓的 iQOO Neo 8 Pro 展示了新推出的联发科 Dimensity 9200+ 处理器。该清单还揭示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并暗示即将推出。让我们来看看。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AnTuTu 是一个基准测试平台,它可以对设备的 CPU、GPU 等方面的性能进行深入分析,并通过提供一个单一的分数来给出综合的性能总结,这可用于与市场上其他设备进行性能基准测试。

所谓的 iQOO Neo 8 Pro(型号 Vivo V2302A)的 AnTuTu 列表证实该设备将由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9200+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将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

该清单还证实 iQOO Neo 8 Pro 将开箱即用地启动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

就实际成绩而言,iQOO Neo 8 Pro在安兔兔跑分平台上取得了1368597的骄人成绩。

为了进一步增加对这确实是 iQOO Neo 8 Pro 的猜测,我们注意到 iQOO 已经开始戏弄一款新智能手机的到来,该智能手机将由 Dimensity 9200+ 芯片提供支持。理想情况下,该设备属于 Neo 8 系列,因为该品牌的数字系列(iQOO 12 系列)距离发布还很遥远。

至于 Geekbench 列表(由MySmartPrice发现),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 2,034,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 5,245。此外,该清单再次核实了 iQOO Neo 8 Pro 将启动 Android 13 并配备 16GB RAM 的事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