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7a完整规格在发布前公布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6:40编辑:宣建宝来源:

导读 谷歌有望在下个月 5 月 10 日的 I O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Pixel 7a 智能手机。作为当前一代 Pixel 手机的一部分,Pixel 7a 将成

谷歌有望在下个月 5 月 10 日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Pixel 7a 智能手机。作为当前一代 Pixel 手机的一部分,Pixel 7a 将成为谷歌更实惠的产品。我们已经对 Google Pixel 7a 有了相当多的了解,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该设备的详细规格。

我们最近通过泄露的渲染图和官方案例看到了 Pixel 7a 的外观,其中揭示了其设计和颜色选项。现在,推特 Yogesh Brar 已经向91mobiles 确认了这款智能手机的规格。

Google Pixel 7a 规格(预期)

根据 Yogesh 给出的信息,Pixel 7a 规格为:

显示屏: Google Pixel 7a 将配备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

处理器: 在引擎盖下,它将运行内部 Tensor G2 芯片组,与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提供动力的芯片组相同。

RAM 和存储:智能手机将配备 8GB LPDDR5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以及 UFS 3.1。

摄像头:在 Pixel 7a 上,你可以期待一个带 OIS 的 64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12MP 超宽摄像头。对于自拍,它将装有一个 10.8MP 前置摄像头。

电池和充电:智能手机将配备 4,400mAh 电池,据称可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备用电池。它还将支持 20W 有线充电以及无线充电支持。

软件: 在软件方面,Pixel 7a 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

随着 Google Pixel 7a 的设计和规格公开,我们已经对这款设备的期望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这款智能手机还有望采用与其前身 Pixel 6a 相似的设计,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谷歌预计将推出蓝、灰、白三种配色的 Pixel 7a。

谷歌 Pixel 7a 价格,发布

关于 Google Pixel 7a 的价格存在一些猜测。据报道,它的售价为 499 美元,相当于 41,000 卢比左右。至于发布日期,谷歌尚未确认,但我们非常期待在 5 月 10 日的 I/O 大会上看到 Pixel 7a 的首次亮相。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