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7a和Pixel Fold发布日期和价格提前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4 10:11:07编辑:常苑菁来源:

导读 谷歌已将 I O 2023开发者大会定于 5 月 10 日举行,按照传统,届时将发布 Android 14 操作系统。该品牌有可能在同一阶段推出价格

谷歌已将 I/O 2023开发者大会定于 5 月 10 日举行,按照传统,届时将发布 Android 14 操作系统。该品牌有可能在同一阶段推出价格实惠的Pixel 7a和大肆宣传的 Pixel Fold,尽管该品牌尚未证实任何消息。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传闻中的发布时间表,有关这些产品的新细节正在网上浮出水面。

FrontPageTech 的 Jon Prosser 透露了 Pixel 7a 和Pixel Fold何时可以预订和购买。另外,一份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透露了 Pixel 7a 的价格细节。

Google Pixel 7a 和 Pixel Fold 发布日期(提示)

根据 Prosser 的说法,Google Pixel Fold 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并将于5 月 10 日和 5 月 30 日通过合作伙伴和运营商网点从 Google Store 开始预购。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于 6 月 27 日开始发售。

Jon 声称 Pixel 7a 将在 5 月 10 日发布后立即上市,并提供木炭色、雪色、海洋色和珊瑚色(仅限 Google Store)。该报告称,谷歌不会停止在 Pixel 7a 发布后推出 Pixel 6a。

Google Pixel 7a 价格(预期)

至于 Pixel 7a 的价格,9to5Google 的报告称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499 美元(约合41,000卢比),比 Pixel 6a 高出 50 美元。考虑到价格适中的 Pixel 可能带来的硬件改进,这种提升似乎是公平的,但仍然很有趣。

Pixel 7a 规格(预期)

谷歌 Pixel 7a 预计将采用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对称边框和居中打孔切口。为手机供电的是 Tensor G2 芯片组,搭配 8GB LPDDR5 RAM 和 128GB UFS 3.1 存储。该手机开箱即用,可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

Pixel 7a 有望配备一个 64MP 索尼 IMX787 传感器和一个 13MP 辅助传感器。这款手机可以在正面安装一个 10.8MP 快照器用于自拍。手机的其余细节都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应该很快就会了解更多细节。

Pixel Fold 规格、功能(传闻)

谷歌 Pixel Fold 有望配备 7.57 英寸的可折叠主屏幕,而外屏将是 5.78 英寸的面板。这款可折叠手机可由 Tensor G2 芯片组提供动力,搭配高达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运行该节目的是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谷歌 Pixel Fold 预计将配备 4,700mAh 电池,但快速充电细节尚未公布。目前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