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Nothing手机2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在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6:48编辑:来源:

导读 Noth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最近透露了公司第二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2) 的发布时间表。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Nothi

Noth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最近透露了公司第二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2) 的发布时间表。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Nothing Phone (2) 全球发布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举行。

根据 MySmartPrice 的消息来源,Nothing Phone (2) 旨在提供旗舰级体验。回想一下,最初的Nothing Phone (1)作为高端中档智能手机首次亮相。然而,MySmartPrice 的报告表明,即将推出的 Nothing 智能手机可能会成为旗舰产品,或者至少是“旗舰杀手”。

裴还透露,Nothing Phone (2) 将提供更优质的智能手机体验。该报告还指出,Nothing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使用未发布的骁龙 8 系列芯片,可能是骁龙 8+ Gen 2 SoC,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某个时候上市。

此外,Nothing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还将支持 12GB 物理内存以上的虚拟内存。Phone (2) 可能配备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报告还声称,与手机 (1) 上的 4,500 mAh 电池相比,Nothing Phone (2) 的电池容量更大,为 5,000 mAh。

Phone (2) 预计还将配备 120Hz FHD+ OLED 屏幕。向 MySmartPrice 提供 Nothing Phone (2) 信息的来源是一位可靠的线人,他透露了该设备的型号为“A065”。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提供 Nothing Phone (2) 发布的官方时间表,而其规格仍在保密中。因此,我们建议您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