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荣耀GT Neo 5手机关键规格在发布前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6:48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 GT Neo 5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但是,在 2 月 9 日在该国推出之前,该公司一直在放弃关键的 Realme GT Neo 5

Realme GT Neo 5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但是,在 2 月 9 日在该国推出之前,该公司一直在放弃关键的 Realme GT Neo 5 规格。

该公司最新的预告片证实,Realme GT Neo 5 将使用带有中央摄像头切口的 144Hz AMOLED 显示屏。此外,该面板拥有 1.5K 分辨率、2,160Hz PWM 和高达 1,500Hz 的触摸采样率。其他屏幕功能将包括 SGS 认证、O-Sync 3.0、LS Touch 和 HyperTouch。

Realme 此前透露,GT Neo 5 5G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SoC。该芯片组可能会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除了显示屏和芯片组,Realme 还透露了 GT Neo 5 的摄像头、设计、电池和充电支持等方面。

相机设置的掌舵处是一个 50 MP 索尼 IMX890 传感器,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主摄像头可能会配备一个 8 MP 超宽镜头和一个 2 MP 微距单元。该预告片还展示了相机岛内的 RGB LED 灯。该灯还有一个标志性的“Dare to Leap”品牌,位于方形摄像头岛内两个圆形摄像头模块的右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