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不打算解决其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可折叠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4:37编辑:来源:

导读 关于 OnePlus 正在研发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去年,我们曾报道过OnePlus 可能会抄袭其姊妹公司 Oppo 的Find N

关于 OnePlus 正在研发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去年,我们曾报道过OnePlus 可能会抄袭其姊妹公司 Oppo 的Find N 5G 可折叠手机的设计。现在,我们正在获取有关可能发布的 OnePlus 可折叠手机的信息,由 OnePlus 首席运营官 Kinder Liu 提供。

刘在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表示,OnePlus 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成为旗舰产品,并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正如首席运营官所描述的那样,它将成为 OnePlus 的“顶级产品”之一。推出可折叠手机需要时间,因为按照 Liu 的说法,它想要制造“最好的手机”。

在今天的 MWC 新闻发布会上,刘强东还表示,OnePlus 可折叠手机将带来“标志性的 OnePlus 快速流畅体验”。这款可折叠手机将忠实于公司的“永不妥协”标语。“从工业设计、机械技术等方面来看,它肯定是一款不会因为折叠形式而落伍的旗舰手机。我们希望推出一款旨在成为当今可折叠市场的巅峰体验的设备,”刘在会上说。

但是,刘没有详细说明外形尺寸。但十有八九,它将是一款书本式的可折叠手机,类似于Oppo Find N 5G或三星Galaxy Z Fold4。

OnePlus 可折叠手机的规格目前未知。但由于我们谈论的是旗舰设备,它应该包括最新的芯片组,可能来自 Snapdragon,以及几乎所有您对高端 Android 手机的期望。看看 OnePlus 的可折叠手机与 Oppo 的 Find N 系列有何不同将会很有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