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发布GT3旗舰充电不到10分钟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3:57编辑:来源:

导读 在正在进行的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活动中,realme 宣布了其旗舰 GT 系列的最新成员,即 GT 3。虽然这是 GT 2 Pro 的

在正在进行的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活动中,realme 宣布了其旗舰 GT 系列的最新成员,即 GT 3。虽然这是 GT 2 Pro 的后续产品,但它本质上是仅限中国的reskin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Realme GT Neo 5 。

就规格而言,该手机采用去年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它配备 6.74 英寸 OLED 显示屏和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后置摄像头具有 50MP 主射手、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显微镜镜头。另一方面,自拍相机为 16MP。

在软件方面,realme GT 3 预装了 Android 13,你应该可以获得三年的主要更新和四年的安全补丁。

该设备最有趣的规格也许是其快速充电功能。它装有一块 4,600 mAh 电池和一个 240W 充电器。Realme 声称手机将在九分半钟内充满电,并且可以在大约 80 秒内从 0% 变为 20%。虽然这不如小米今天早些时候展示的演示那么快,但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有些人可能担心这样的速度会导致电池性能下降,但 Realme 表示,仅在 1,600 次充电循环后,有效电池容量才会减少 20%。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 AI 驱动的“智能场景检测”,这意味着您的手机可能在您睡觉时充电到 80%,而在您醒来之前才达到 100%。

对于那些对 Realme GT 3 感兴趣的人,这款手机的基本 8GB RAM/128GB 存储型号起价为 64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