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nfinix Hot 9 Pro拥有一块6.6英寸的触摸屏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6:14编辑:来源:

导读 InfinixHot 9 Pro以合理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该智能手机具有联发科Helio A25芯片。该设备具有 6 6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

InfinixHot 9 Pro以合理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该智能手机具有联发科Helio A25芯片。

该设备具有 6.6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 HD+。

该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Infinix Hot 9 Pro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

巴基斯坦的Infinix Hot 9 Pro 价格为卢比。2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