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 A54设备配备联发科技HelioP35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9:24编辑:来源:

导读 Oppo A54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以合理的价格购买。Oppo A54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2 0 GHz 八核处理器。这为手机

Oppo A54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以合理的价格购买。

Oppo A54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2.0 GHz 八核处理器。这为手机带来了惊人的性能,使其成为客户的首选之一。

该智能手机具有 6.5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并提供 720 x 1600 像素的 HD+ 分辨率。该手机包含 Android 10 和 ColorOS 7.2。

该设备包括 4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以及背面的三摄像头布置。

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13 兆像素,而前置摄像头为 16 兆像素。支持 18 瓦快速充电的 500 毫安时电池为智能手机供电。

Oppo A54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 Oppo A54 价格为卢比。41,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