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1:32编辑:来源:

导读 在 Galaxy S22 出现一些小问题后,三星凭借 Galaxy S23 回归。适用于 Galaxy 的全新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了我们可能需要

在 Galaxy S22 出现一些小问题后,三星凭借 Galaxy S23 回归。适用于 Galaxy 的全新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了我们可能需要的所有电力,而额外的电池容量可以缓解任何因远离充电器而产生的焦虑。然而,它并不是很好,并且有一些变化(或缺乏变化)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小型旗舰。

随着旗舰手机的发展,小 Galaxy S23 可能是三星最新旗舰三重奏中最不有趣的一款,但它也是获得最多收益的手机。它的前身很棒,但它的一些缺陷也足够引人注目,几乎任何改进都足以让人兴奋。

对于 Galaxy S23,三星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新设计,但具有许多与 Galaxy S22相同的规格、功能和摄像头。这意味着没有像Galaxy S23 Ultra这样的 200MP 相机,甚至没有像其前身那样的 108MP 传感器。然而,三星确实做出了一些改变,但它带来了我们所希望的改进,这主要归功于每个人都可以体验的全新、高效的 Snapdragon 芯片组。

该手机使用的软件与它附带的软件相同,具有 One UI 5.1 (Android 13) 和 1 月 1 日的 Android 安全补丁级别。

AT&T 将 Galaxy S23 提供给 Android Central 进行审查,但在发布之前未收到该审查的副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