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Vivo Y33s配备联发科技HelioP35八核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8:09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Y33s是一款新的经济型设备,它有很多很酷的功能。这款手机有两种漂亮的颜色:冰川蓝和幻影黑。Vivo Y33s配备联发科 MT6765 Helio

Vivo Y33s是一款新的经济型设备,它有很多很酷的功能。这款手机有两种漂亮的颜色:冰川蓝和幻影黑。

Vivo Y33s配备联发科 MT6765 Helio P35 八核处理器。这不是高端芯片组,但它仍然运行良好并为设备提供最佳性能。

该小工具采用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8 像素。该设备配备了用于图形工作的 PowerVR GE8320 GPU。

在手机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尺寸为 5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为 16 像素。添加到主摄像头的一些额外功能是 PDAF、LED 闪光灯和全景。

智能手机有 8 GB 内存和 128 GB 内置存储空间。5000 mAh、18W 快速充电电池为智能手机供电。

Vivo Y33s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 Vivo Y33s 价格为卢比。51,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