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Vivo Y53s拥有6.58英寸LCD90Hz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3-07 15:40:00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Y53s是一款新推出的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廉价设备,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智能手机由 Qualcomm SM4350 480 2 0 GHz 八核

Vivo Y53s是一款新推出的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廉价设备,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

该智能手机由 Qualcomm SM4350 480 2.0 GHz 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基于 8 纳米技术设计和构建,速度极快。

Vivo Y53s配备 6.58 英寸 LCD 90 Hz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8 像素。这款手机使用 Android 11 和 OriginOS 1.0 展开。

该设备包括 8 GB RAM 和 128 GB 内置存储空间,可以通过在手机的卡槽中添加 microSD 卡来升级。

手机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系统。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64 兆像素,包括 LED 闪光灯、PDAF 和全景功能。

手机的自拍相机为 8 兆像素。5000 mAh 大电池为智能手机供电。

Vivo Y53s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Vivo Y53s价格为卢比。40,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