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Tecno Camon 16 Premier设备具有八核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9:59编辑:来源:

导读 Tecno Camon 16 Premier是该系列中的最新型号。这是一款具有令人印象深刻规格的高端智能手机。联发科 MT6785 Helio G90T 八核处理器

Tecno Camon 16 Premier是该系列中的最新型号。这是一款具有令人印象深刻规格的高端智能手机。

联发科 MT6785 Helio G90T 八核处理器为Tecno Camon 16 Premier提供动力。芯片组的目的是让手机更快。

这款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有一个 LED 闪光灯。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64 兆像素,而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48 兆像素。

Tecno Camon 16拥有 128 GB 的内部存储和 8 GB 的 RAM,以及一个用于外部存储的专用插槽。4500 mAh 快速充电电池为手机供电。

巴基斯坦的 Tecno Camon 16 Premier 价格为卢比 。3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