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X智能手机具有AppleA11仿生芯片组和六核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5:49编辑:来源:

导读 iPhone X目前已上市,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Apple A11 Bionic 芯片组和六核处理器。这款智能手机旨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 iPhone,并具有

iPhone X目前已上市,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Apple A11 Bionic 芯片组和六核处理器。

这款智能手机旨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 iPhone,并具有全屏显示功能。三星 Galaxy 和苹果 iPhone X 设备的边框厚度相同。

iPhone X 的 5.8 英寸超级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125 x 2436 像素。

iPhone X 的电池容量为 2716 毫安时。

巴基斯坦的 iPhone X 价格

iPhone X 价格在卢比之间。39,999 – 4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