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在GalaxyUnpacked活动中推出GalaxyS23系列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1:38编辑:来源:

导读 日期已定!三星已准备好迎接 2023 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周三证实,它将推出最受期待的Galaxy S23系列,并将在 Unpacked Event 上亮相

日期已定!三星已准备好迎接 2023 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周三证实,它将推出最受期待的Galaxy S23系列,并将在 Unpacked Event 上亮相。

三星正式宣布将于 2 月 1 日举行年度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的全新 Galaxy S23 系列。

“Galaxy 创新的新时代即将到来。我们的创新旨在为当今及未来的人们提供难以置信的可能性。新的 Galaxy S 系列将成为我们定义终极优质体验的缩影,”三星在发布会上表示。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上,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根据 9To5Google 的一份报告,三星可能会在 Galaxy S23 智能手机上配备超频版本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该芯片组很可能会提供三种颜色——棉花花、雾紫丁香、植物绿和幻影黑。

但 Galaxy S23 系列并不是三星唯一考虑的问题。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将在定于 2 月 1 日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其下一代 Galaxy 笔记本电脑以及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

随着此次发布,三星有望通过改进的硬件规格和更好的软件来改造其 Galaxy Book 笔记本电脑系列。尽管关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笔记本电脑的消息还不多,但我们可以期待 Galaxy Books 能够在英特尔第 13 代处理器上运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