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S23FE可能无法获得高通最新最好的芯片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7:4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跳过了 Galaxy S22 FE,但有强烈的传言称它将在今年恢复 Fan Edition。Galaxy S23 FE仍然是一个谜,但现在有爆料者声称它可能不

三星跳过了 Galaxy S22 FE,但有强烈的传言称它将在今年恢复 Fan Edition。Galaxy S23 FE仍然是一个谜,但现在有爆料者声称它可能不会像其他Galaxy S23 系列手机一样配备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

根据 Twitter 推特Connor(来自SamMobile)的说法,Galaxy S23 FE 将配备Snapdragon 8 Plus Gen 1 SoC。该芯片组于 2022 年上市,为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等手机提供动力。无论如何,它都不是一个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相反,到目前为止,它在我们评测过的所有设备中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有些人可能会说三星正在退后一步,为 2023 年的手机使用旧的 SoC。Fan Edition 一直是更实惠的替代品,与更高级的 S 系列手机具有相同的旗舰芯片。las,出于削减成本的原因,三星似乎决定降级 Galaxy S23 FE 上的处理器。

这款手机有望在今年成为 Galaxy A74 的替代品。凭借较旧但功能仍然强大的 SoC,三星可以为 S23 FE 定价更具竞争力。再加上该公司的长期更新政策,三星手上可能会有一款成功的中档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