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欧洲Oppo Find N2 Flip手机定价在MWC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0:20编辑:来源:

导读 Oppo Find N2 Flip 可能已经在公司的母国中国发售,但国际客户仍在等待全球发布。我们不确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新的泄密事件可能已

Oppo Find N2 Flip 可能已经在公司的母国中国发售,但国际客户仍在等待全球发布。我们不确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新的泄密事件可能已经证实了买家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Oppo Find N2 Flip 是该公司对三星 Galaxy Z Flip 4的回应,这款手机在国际上销售只是时间问题。届时,我们可以预计它的成本将高于中国人已经支付的价格,而且根据一份新报告,我们也将只有一种配置可供选择。

Appuals 的一份报告援引其自己的消息来源称,Oppo Find N2 Flip 在未来某个未确认的日期上市销售时,售价将在 1100 至 1200 欧元之间。这款手机还将有两种颜色(星光黑和月光紫),并且只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和 8GB 的​​ RAM。

除此之外,据报道我们将获得与中国相同的规格。这意味着 6.8 英寸内部 AMOLED 显示屏将具有 1080 x 252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外部显示屏为 3.26 英寸,支持 HD+ 分辨率和 60Hz——一个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但考虑到你可能花多少时间看它是公平的。

在内部,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芯片将由 4,300mAh 电池供电。在相机方面,主要的 50 兆像素产品将与 8 兆像素的超宽镜头相结合。自拍将由一个 32 兆像素的射手处理。

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 44W SuperVOOC 充电,可确保用户在等待手机时不会闲逛。

至于何时进行国际发布,目前的传言是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揭幕。该活动于2023年2月27日至3月2日举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