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GT Neo 5将有两种电池尺寸和充电速度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0:20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 GT Neo 5 将在几天内发布,并且信息仍会在此之前弹出。现在,一位 Realme 高管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有两个版本,而不仅仅是一个

Realme GT Neo 5 将在几天内发布,并且信息仍会在此之前弹出。现在,一位 Realme 高管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有两个版本,而不仅仅是一个;一种充电速度非常快,另一种具有更大的电池。

就 GT Neo 5 的功能而言, Realme一直在取笑的最大的事情之一是 240W 快速充电,它可以如此快速地为一部完整的手机充电,你可能会在本文结束时完成它。几乎。

但现在一位高管表示,这并不是人们唯一的选择。

在微博上发帖并被GSM Arena看到,该高管确认有第二个版本提供,充电速度较慢。但是,虽然它的充电功率仅为150W,但第二款型号将配备更大的电池,适合那些需要手机一次充电续航时间更长的人。

相比之下,240W 版本将配备 4,500mAh 电池,而新的 150W 版本将电池容量增加到 5,000mAh。即使使用更大的电池和更慢的充电速度,现在据说这款手机仍会在 16 分钟内从没电状态恢复到 100%。

所有这一切预计将在 2 月 9 日正式公布,这意味着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就可以在一个地方获得所有细节。但就目前而言,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

Realme GT Neo 5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12GB RAM 将加入 256GB 存储空间和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除此之外,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将与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照片拍摄器相结合。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很好地解决了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