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Vivo Y20智能手机具有骁龙460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2-14 10:37:12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Y20目前可以购买。它针对的是买不起更昂贵型号的人。Qualcomm Snapdragon 460 (11 nm) 芯片组为Vivo Y20提供动力。最新的中端

Vivo Y20目前可以购买。它针对的是买不起更昂贵型号的人。

Qualcomm Snapdragon 460 (11 nm) 芯片组为Vivo Y20提供动力。最新的中端芯片组可以提供最佳性能。

该设备有 4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存储空间。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

设备上的主摄像头有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有 8 百万像素。

智能手机的 6.51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具有 720 x 1600 像素的 HD+ 分辨率。

智能手机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

Vivo Y20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 Vivo Y20 价格为卢比。26,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