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的首款平板电脑终于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0:54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平板电脑的场景并不像Android智能手机那样多样化。三星制造了许多物有所值的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联想,小米和其他公司的选择主要

Android平板电脑的场景并不像Android智能手机那样多样化。三星制造了许多物有所值的最佳Android平板电脑,联想,小米和其他公司的选择主要是为了迎合低端市场。OnePlus以在其手机上提供旗舰级硬件而闻名,据传至少自2021年以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平板电脑。据报道,该设备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进入了印度的私人测试。现在,该公司似乎已经准备好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Cloud 11活动中推出其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

OnePlus计划于11月2日在印度举行的Cloud 11活动中宣布OnePlus 7和Buds Pro 11。最近的预告片证实OnePlus 11R也将在同一天推出。现在,该公司也在取笑即将在活动网站上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如果你前往Cloud 11网站,你会看到OnePlus 2和Buds Pro <>躺在类似平板电脑的设备上(通过Android Authority),后者的圆润边缘和纤薄的边框是可见的。这是我们对OnePlus Pad最终首次亮相的良好确认。

到目前为止,OnePlus首款平板电脑的确切规格尚未泄露。鉴于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的状况,OnePlus Pad不太可能具有高端规格。与诺德的一些产品一样,平板电脑只能在公司认为会吸引更多客户的特定市场推出。如果最终是这种情况,不要指望OnePlus Pad会来到美国。

OnePlus与Oppo和Realme的密切联系可能意味着OnePlus Pad只是一个重新命名的Realme Pad,这是一款低端平板电脑,配备10.4英寸显示屏和联发科Helip G80芯片组。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第一次看到OnePlus Pad及其完整规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