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规格在发布前通过TENAA透露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3:30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3 Ultra出现在 TENAA 上,揭示了有关 2023 年旗舰产品的大量细节。这是在几周前发现三星 Galaxy S23 型号参加FCC

三星Galaxy S23 Ultra出现在 TENAA 上,揭示了有关 2023 年旗舰产品的大量细节。这是在几周前发现三星 Galaxy S23 型号参加FCC 认证之后。三星 Galaxy S23 机型将于今年早些时候作为Galaxy S22机型的继任者上市。根据 TENAA 清单,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尺寸为 163.4 x 78.1 x 8.9mm,重 233 克,与当前的 Galaxy S22 Ultra 尺寸相同。看起来三星可能没有进行任何重大的设计更改。

此外,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具有相同的 6.8 英寸显示屏,但旗舰产品将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2 SM8550-AC 芯片组。有传言称,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为 Galaxy S23 系列使用高通芯片。

根据 TENAA 的说法,三星 Galaxy S23 Ultra 配备了 4,885mAh 电池,但它应该作为 5,000mAh 单元销售。6.8 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1,440 X 3,088 像素,纵横比为 19.3:9。

手机的 CPU 频率列出了三个集群:3.36GHz、2.8GHz 和 2.0GHz。这表明 Galaxy S23 Ultra 确实会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M8550-AC 更高的时钟速度。该芯片组将配备 8GB 或 12GB RAM 以及 256GB、512GB 或 1TB 存储空间。

此外,TENAA 列表并未透露相机细节,但有传言暗示 Galaxy S23 Ultra 可能包括一个新的 200MP 主相机,1/1.3 英寸,0.6µm,一个 12MP 辅助镜头,以及具有类似硬件的 3 倍和 10 倍长焦相机. 据报道,主摄像头将以 30fps 的速度录制 8K 视频。没有提到传闻已久的卫星通信支持,但 iPhone 14 中国机型也没有该功能。

据传三星正在使用Iridium 卫星网络,应该可以普遍使用,这与 Apple 系统不同。用户将能够向朋友发送短消息甚至图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