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的MacBookAir可能会在2023年变得更大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7:52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的 MacBook Air 可能会变得更大一些,甚至比该公司的一些专业级笔记本电脑更大。继去年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推出15 英寸 MacBo

Apple 的 MacBook Air 可能会变得更大一些,甚至比该公司的一些专业级笔记本电脑更大。

继去年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推出15 英寸 MacBook Air之后,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再次强调了这些说法——暗示这款新机器将于今年首次亮相。但关于 12 英寸 MacBook 回归的其他传闻似乎为时过早。

Gurman 在每周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写道,今年仍“计划”推出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Air,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 MacBook Air。苹果目前的型号是 13 英寸,而该公司也曾销售过 11.6 英寸版本。

那台 11 英寸的 MacBook Air 最终被 12 英寸的 MacBook 所取代,由于搭载了低功耗的英特尔 CPU,这款机器的性能非常有限。但人们认为转向 Apple 芯片正是医生的要求,Gurman 已经暗示这款超薄轻便的笔记本电脑将会回归。

不幸的是,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发生——至少不会马上发生。

“新的 12 英寸 MacBook 不再出现在苹果的近期路线图上,”他在新报告中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发生,但 Gurman 认为,苹果目前专注于推出其 AR/VR 耳机,足以为 MacBook 的回归付出代价。著名的Apple Watch、iPad 和 AirPods 更新也是如此。

被称为 Reality Pro 的新头戴式耳机最快将于 3 月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