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13SUltra有望在MWC2023欧洲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7:51编辑:来源:

导读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经准备就绪,小米现在有传言称将发布一款新手机。根据一份新报告,该手机将是小米13SUltra。已经在中国发布了小米 1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经准备就绪,小米现在有传言称将发布一款新手机。

根据一份新报告,该手机将是小米13SUltra。已经在中国发布了小米 13,现在据说该公司已经准备好进入欧洲市场的升级型号。

91mobiles 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3 年移动世界大会上亮相。

至于规格,我们被告知希望小米 13S Ultra 像以前的型号一样依靠徕卡光学元件。预计会有一个 1 英寸的传感器,但目前还很难获得相机系统其余部分的详细信息。

在内部,据认为可能会使用高通的旗舰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而 QHD+ 显示屏有望位于其上。

同样,目前细节很少而且相差甚远,但如果小米真的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我们很可能会期待从现在到那时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世界移动大会活动将见证大量新产品和更新产品的发布,我们也将提前保持警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