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8和Pixel8Pro谣言到目前为止的故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1-09 11:47:57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预计暂时不会出现,尽管已经有许多谣言猜测它们到货时可能会提供什么。我们正在汇总我们希望从Pixel7 和 Pixel

谷歌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预计暂时不会出现,尽管已经有许多谣言猜测它们到货时可能会提供什么。

我们正在汇总我们希望从Pixel7 和 Pixel 7 Pro的后继产品中看到的内容,以及任何谣言所暗示的内容。这些设备据称代号为 Shiba (Pixel 8) 和 Huskey (Pixel 8 Pro)。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听到的一切。

Pixel 8 发布日期和价格

谷歌可能会在 2023 年 10 月发布 Pixel 8 和 Pixel 8 Pro。当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也不会是一段时间——但 10 月一直是谷歌多年来反弹的首选月份。

一旦这些设备被公开,我们预计它们将在几周后开始销售,很可能在 2023 年 10 月结束之前。

Pixel 7在英国的 起价为 599 英镑,在美国为 599 美元,在欧洲为 649 欧元,而Pixel 7 Pro 在英国的起价为 849 英镑,在美国为 899 美元,在欧洲为 899 欧元,与像素 6和6 专业版。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可以预期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处于同一范围内,但我们预计它们不会相差太远。

设计

目前还没有很多关于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设计的传言,尽管有人声称它们可能不会偏离 Pixel 7 和 7 Pro 太远。谷歌在 2022 年中期的I/O 开发者大会上取笑了 Pixel 7 和 7 Pro 的设计,因此该公司有可能为 2023 年的手机做类似的设计,并抢在任何重大漏洞之前。

有传言称 Pixel 8 将比 Pixel 7 更小,外形更紧凑,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得到证实,目前也没有泄露的设备渲染图。

如果 Pixel 8 和 8 Pro 步其前辈的后尘,横跨设备后部宽度的摄像头外壳、屏下指纹传感器和中央打孔摄像头可能会保留下来。Pixel 8 也可能会保留平面显示屏,而 8 Pro 可能会采用曲面屏幕。

Pixel 7 和 7 Pro 均具有IP68 防水防尘等级,因此预计 Pixel 8 和 8 Pro 也能做到。

展示

目前还没有关于 Pixel 8 和 8 Pro 显示屏的任何报道,除了详细说明这些设备可能提供的分辨率的谣言。据说 Pixel 8 将采用 2268 x 1080 显示屏,而 Pixel 8 Pro 将采用 2822 x 1344 显示屏。不过,这听起来有点奇怪,尤其是在 Pixel 8 Pro 的情况下,所以我们暂时对此持保留态度。

Pixel 7 配备 6.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而 Pixel 7 Pro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3120 x 1440 像素。Pixel 7 具有90Hz 刷新率,而 Pixel 7 Pro 具有 10Hz 和 120Hz 之间的自适应刷新率。

目前尚不清楚 Pixel 8 和 8 Pro 是否会分别坚持与 7 和 7 Pro 相同的屏幕规格,但我们预计会有相同或改进,因此我们认为围绕 8 Pro 显示分辨率的传言不太可能。

硬件和规格

谷歌 Pixel 7 和 7 Pro 都运行在谷歌 Tensor G2 芯片上,有传言称 Pixel 8 和 8 Pro 将采用代号为 Zuma 的下一代芯片。

Pixel 7 提供 8GB 内存,Pixel 7 Pro 提供 12GB 内存,我们希望 Pixel 8 和 8 Pro 提供类似的功能。我们还预计 Pixel 8 将提供至少 256GB 的存储选项,而 Pixel 8 Pro 将提供高达 512GB 的选项,我们预计它们都不会支持 microSD。

目前没有关于电池容量的传闻,不过 Pixel 7 的容量为 4355mAh,并提供 20W 快速充电,而 Pixel 7 Pro 的电池容量为 5000mAh,并提供高达 23W 的快速充电。与显示器一样,​​我们预计 Pixel 8 和 8 Pro 不会更差。

相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 Pixel 8 和 8 Pro 相机规格的具体传闻,不过由于 Pixel 设备一直专注于出色的相机质量,我们认为 Pixel 8 和 8 Pro 的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变化.

一份报告显示一些迹象表明 Pixel 8 或 8 Pro 可以支持交错 HDR,这表明采用了新的传感器,但尚未得到任何证实。

目前,Pixel 7 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同时,Pixel 7 Pro 具有相同的设置,以及一个 48 兆像素的长焦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