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LG Gram Ultraslim笔记本电脑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薄的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3-01-06 16:41:44编辑:来源:

导读 LG Gram 笔记本电脑系列是您可以买到的最轻、最薄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之一。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LG正试图通过其所谓的迄今

LG Gram 笔记本电脑系列是您可以买到的最轻、最薄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之一。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LG正试图通过其所谓的迄今为止最薄的笔记本 LG Gram Ultraslim 超越自我。

合上时,笔记本厚度仅为 10.99 毫米,重量仅为 2.2 磅。然而,笔记本电脑内部仍然装有 15.6 英寸 OLED 显示屏,以及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Core 芯片、高达 32GB 的 RAM 和高达 1TB 的板载存储。

此外,还有另一个 LG 笔记本品牌将于 2023 年面世。LG Gram Style 笔记本,14 英寸和 16 英寸型号,将采用玻璃设计。这将使所有者在从不同角度观看时可以看到笔记本电脑可用颜色的一些差异。两者都将配备 OLED 屏幕,并且都将支持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Core 芯片、高达 32GB 的 RAM 和高达 1TB 的板载存储。

普通的 LG Gram 笔记本电脑也得到更新。它们将以配备 IPS 显示屏的 14、15、16 和 17 英寸版本发布。除了英特尔第 13 代芯片、高达 32B 的内存和高达 1TB 的存储空间外,这些笔记本电脑还将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笔记本电脑 GPU。所有这些也将支持可变刷新率,以便在玩游戏时获得更好、更流畅的帧率。

最后,LG Gram 2 合 1 笔记本电脑有 14 英寸和 16 英寸版本,允许屏幕翻转并用作平板电脑,LG Gram 便携式显示器的 +view 为 Gram 用户增加了一些显示空间,以及两个 USB-C 端口。

LG 表示,其新 PC 产品将于 2 月在全球推出,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不幸的是,LG 拒绝为其 Gram 产品提供任何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