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式耳机可以安装在腰部的电池

发布时间:2023-01-06 16:41:44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尚未公布,但Apple 的混合现实耳机是该公司最受期待的即将推出的产品之一。尽管有一些泄密事件,但并没有太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可以获

尽管尚未公布,但Apple 的混合现实耳机是该公司最受期待的即将推出的产品之一。尽管有一些泄密事件,但并没有太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可以获取。但是,一份报告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新细节。

The Information的一份详细报告显示,Apple 的混合现实耳机包含一些大众市场耳机所没有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腰部安装的电池组、自动调整镜头的小型电机、在 VR 和现实世界之间切换的物理转盘,以及使 AirPods Pro 与耳机更好地配合使用的技术。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去年选择放弃将电池集成到头带中的设计,而是选择了外置电池。这是一个在 Apple 工程师中引起争议的决定,因为它与公司对无线美学的偏好形成鲜明对比。据说电池可持续使用大约两个小时,这与您使用 Meta Quest 2 获得的时间大致相同。

此外,该公司还为耳机配备了 H2 芯片,以提供与第二代 AirPods Pro 和未来型号的超低延迟连接。据报道,第三方蓝牙耳机可能无法很好地与耳机配合使用,并遭受太多延迟。也没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因此您需要 AirPods Pro 才能获得良好的体验。

这篇文章还总结了之前泄露的广泛的其他细节,例如:

类似滑雪镜的设计通过使用铝、玻璃和碳纤维来最小化其尺寸和重量。

估价3000元左右。

120 度视野。

两个用于图像信号处理的处理器芯片和一个用于 CPU、GPU 和内存的 SoC。

每只眼睛的内部微型 OLED 显示屏分别具有 4K 分辨率。

眼动追踪

用于面部表情和身体运动跟踪的相机和传感器。

用于绘制表面地图的短​​程和远程激光雷达扫描仪。

消费者和开发商的不同头带。

耳机的传闻价格标签将使其在发布时成为市场上最昂贵的 VR 耳机之一。它将立即与 Meta 的企业级 Quest Pro 抗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