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7a动手视频表面确认90Hz显示熟悉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3-01-06 10:59:39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Pixel 6a 于2022 年 5 月发布,下一代 Pixel 7a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段揭示整个智能手机设计的视频在发布前就在网上

谷歌Pixel 6a 于2022 年 5 月发布,下一代 Pixel 7a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段揭示整个智能手机设计的视频在发布前就在网上泄露了。感谢越南 Facebook 群组,其中有人用越南语展示了 Pixel 7a 及其软件界面。

根据泄露的视频,Pixel 7a 的设计语言将与其前身相似,与渲染图一致。相机模块似乎与 Pixel 6a 相同,我们可以期待 3D 热成型复合材料后盖。

消息人士还证实,Pixel 7a 将支持 90Hz 的刷新率。另一方面,Pixel 6a 的刷新率仅为 60Hz。屏幕周围有对称的粗边框,中央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

除了这些,Pixel 7a 的其他技术规格似乎还是个谜。我们可以期待它有一个 Tensor G2 芯片组、一个 OLED 屏幕、一个带有主传感器和超广角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

与 Pixel 6 和 Pixel 7 系列中的 Broadcom BCM4389 芯片相比,源代码已经显示了用于手机的 Qualcomm WCN6740 Wi-Fi 6E + BT 组合芯片。早先的谣言指向无线充电支持。

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7a 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