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M04开售售价低于10000卢比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7:53编辑:来源:

导读 作者:DivyaBhati:三星最新的 M 系列智能手机 - 三星 Galaxy M04 即日起发售。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上周在推出,配备面部解锁、联发

作者:DivyaBhati:三星最新的 M 系列智能手机 - 三星 Galaxy M04 即日起发售。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上周在推出,配备面部解锁、联发科技 Helio P35 芯片组、HD+ LCD 显示屏和高达 8GB 的​​可扩展内存。

新的 M 系列智能手机的起价为 9499 卢比,面向的是想要一款具有不错功能和长期软件支持的廉价手机的用户。

三星 Galaxy M04 在有两种型号。基本型号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价格为 9499 卢比。第二个型号包括 4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价格为 10499 卢比。三星也宣布了一些发布优惠。该公司为所有 SBI 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提供 1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浅绿色和深蓝色。

三星 Galaxy M04 将于 12 月 16 日起在多个线上和线下平台发售,包括 Samsung.com、Amazon.in 和部分零售店。

三星 Galaxy M04 规格和功能

新推出的三星 Galaxy M04 采用 6.5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该面板提供 HD+ 分辨率,并包括一个水滴式凹口,可将自拍相机装入其中。智能手机的正面有一个 5 兆像素的摄像头,而后面板上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2 兆像素的副摄像头。

在硬件方面,三星 Galaxy M04 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处理器,搭配最高 8GB 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的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最高可扩展至 1TB。该设备随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三星承诺为该设备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和两次操作系统升级。

三星 Galaxy M04 内置一块 5000mAh 电池,包装盒内支持 15W 快速充电。还有一些连接选项。其中包括 4G、VoLTE、双频 Wi-Fi、蓝牙、USB Type-C 端口和 GPS。此外,为了安全起见,这款手机配备了侧面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