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nfinix note 12智能手机的价格和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29 16:22:27编辑:来源:

导读 Infinix Note 12智能手机上市,中产阶级是Infinix Note系列的目标市场。智能手机的 MediaTek Helio G96 CPU 负责。Infinix Note

Infinix Note 12智能手机上市,中产阶级是Infinix Note系列的目标市场。

智能手机的 MediaTek Helio G96 CPU 负责。

Infinix Note 12手机随附这款功能强大的芯片组。因此,它能够为客户提供高端性能。这款手机还包含一个 2.0 GHz 八核处理器。

Infinix Note 12上的 6.7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Infinix note 12拥有 5000 毫安时的电池容量。

Infinix Note 12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42,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