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13Pro规格泄漏表明相机和电池比12Pro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2:08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出现新的泄漏,小米可以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在相机和电池部门进行一些漂亮的升级。根据泄露的消息,小米 13 Pro 的主摄像头将包括一

如果出现新的泄漏,小米可以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在相机和电池部门进行一些漂亮的升级。根据泄露的消息,小米 13 Pro 的主摄像头将包括一个来自索尼的大型传感器和比 12 Pro 更大的电池。

由可靠的泄密者Yogesh Brar提供,我们现在对即将推出的小米旗舰手机有什么好主意(来自XDA Developers)。提示者声称,小米 13 Pro 将拥有与小米 12 Pro相同的 50MP 主射手。

但是,我们可以看看索尼的 1 英寸 IMX989 传感器,它也出现在仅限中国的小米 12S Ultra上。如果这是正确的,考虑到 12 Pro 仅配备索尼的 IMX707 传感器,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有望拥有比其前身更好的相机质量。据推测,该相机还将由小米专有的 Surge C2 芯片组供电。

消息来源的另一个有趣信息是小米和徕卡之间所谓的持续合作关系。据爆料者称,小米 13 Pro 将采用与小米 12系列相同的徕卡品牌。这意味着小米对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的下一个答案很可能会看到改进的光学设计和微调的色彩平衡。据说前置摄像头是像当前型号一样的 32MP 传感器。

小米 13 Pro 还可以装更大的电池。据 Brar 称,它将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由 Surge P2 芯片支持。相比之下,12 Pro 配备 4,600mAh 电池组。

除此之外,下一代手机可能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规格,包括 6.7 英寸 2K LTPO 显示屏和标准内存配置(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2 也可能会进入该设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